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)歌手王心凌明年1月2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全新視覺造型化身芭蕾女伶。王心凌今天在臉書說,謝謝粉絲陪她這麼久,會全力以赴。

出道12年的王心凌,被封為「甜蜜教主」,曾唱紅「愛你」、「當你」、「Honey」等歌,明年1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Cyndi Wants! 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23日售票,首次攻蛋讓王心凌直呼很開心。

率先曝光的全新視覺造型,王心凌與造型師陳孫華、攝影師蘇益良再度攜手合作,化身華麗又優雅的芭蕾女伶,狂操苦做側踢腿、足尖踮立等芭蕾舞動作,加上服裝造型約2公斤重,拍完雙腳麻痺差點跪地,工作人員連忙攙扶。

王心凌今天在臉書(facebook)貼文表示,「我還記得,第一次到錄音室試音的那個晚上。我還記得,由經紀人帶著第一次到唱片公司,知道要發片的那個下午。我還記得,在日本練歌學舞的每個夜裡,有一點孤單,又似乎充滿希望。」

她說,「我還記得,第一次站在簽唱會舞台上,心跳到似乎快要跳出胸口的感覺。我還記得,第一次知道有小巨蛋這個地方的心情。彷如昨天,卻已來到眼前。我知道很多親愛的歌迷等了我很久。我知道你們每次看到我都想問都想鼓勵都想一起加油的動力是甚麼。我知道也許有些人在中途等不及,先離開迷了路。」

王心凌表示,「謝謝你們陪著我這麼久,謝謝你們陪我一起,終於,來到這一天。還有88天,我會全力以赴用盡我一切的力氣,給你們,最好的…王心凌的小巨蛋。」1041006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王心凌化身芭蕾女伶-明年1-2攻蛋-045014167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吉毅恆該牧薪竟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